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聖言中學於校際爭霸戰脫穎而出,不論在問答或在打氣環節的表現均非常出色,勇奪冠軍及最全情投入獎兩大獎項,榮獲共6,000港元通識理財獎學金、獎盃及獎狀。由主禮嘉賓香港金融管理局知識發展及存款保障處高級經理李俊傑先生(左一)、聖雅各福群會高級經理黎良好小姐(左二)、Visa香港及澳門地區公共關係副總經理鄭靜嫻小姐(左三)、香港教育城行政總監鄭弼亮先生(右三)信報財經新聞有限公司商務總裁葉倩林小姐(右二)及香港教育局學校發展主任胡佩玲小姐(右一)頒發。
圖片說明 聖言中學於校際爭霸戰脫穎而出,不論在問答或在打氣環節的表現均非常出色,勇奪冠軍及最全情投入獎兩大獎項,榮獲共6,000港元通識理財獎學金、獎盃及獎狀。由主禮嘉賓香港金融管理局知識發展及存款保障處高級經理李俊傑先生(左一)、聖雅各福群會高級經理黎良好小姐(左二)、Visa香港及澳門地區公共關係副總經理鄭靜嫻小姐(左三)、香港教育城行政總監鄭弼亮先生(右三)信報財經新聞有限公司商務總裁葉倩林小姐(右二)及香港教育局學校發展主任胡佩玲小姐(右一)頒發。
來源 Visa
其他圖片
圖片下載
相關新聞稿鏈接 中學生夢想遠大 全面知識助生涯規劃